>首页> IT >

三星/LG电子双双被美国授予今年“能源之星”最高奖项:“持续卓越奖”

时间:2020-04-01 14:08:16       来源:IT之家

4月1日消息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和LG电子双双被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授予2020年“能源之星”最高奖项——“持续卓越奖”。

该奖项表彰美国环保署的合作企业和组织,这些企业和组织表现出卓越的领导能力、创新精神和致力于通过能源效率保护环境。

三星电子因持续致力于推广并宣传能源之星“最高效”等级而获奖。截至2019年,三星电子共有33款产品获评能源之星最高效等级。三星电子表示,通过整体产品效率的提高,自2009年以来帮助其用户避免了约2.43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LG电子也因持续致力于获得能源之星“最高效”等级而获奖。LG电子表示,在去年“能源之星”促销活动下,LG帮助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了解能源效率,同时增加了“能源之星”认证产品的销售。

获悉,“能源之星”是一项使消费产品更节约能源而设立的国际标准及计划。该计划于1992年由美国环保署启动,目的是降低能源消耗及减少发电厂所排放的温室效应气体。此计划并不具强迫性,自发配合此计划的厂商可以在其合格产品上贴上能源之星的标签。最早配合此计划的产品主要是电脑等资讯电器,之后逐渐延伸到电机、办公室设备、照明、家电等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