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海盗湾上最古老种子资源瑞典喜剧《High Chaparral》:活跃16年

时间:2020-03-26 11:27:34       来源:快科技

迄今最老且至今活跃的种子资源是什么?

著名站点海盗湾(The Pirate Bay)给出的答案是一部瑞典喜剧《High Chaparral》,从首次做种到现在活跃了16年。

其它一些仍在活跃的老种子还有纪录片《操作系统革命》、瑞典流行音乐组合Gyllene Tider的专辑、游戏《魔戒圣战》、图片编辑软件《Funhouse》等。

估计你纳闷,怎么都是与瑞典文化有关的资源。这要从海盗湾创办说起了,其于2003年由瑞典反版权智库Piratbyrån建立。

虽然受到不少网友欢迎,但因为“盗版”的罪恶之源,海盗湾已经被查封两次,最初的创始人也锒铛入狱。不过,现实情况是,海盗湾至今仍能访问,且依然孜孜不倦地更新着最新和最热门的种子资源。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