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70迈和小米有品重磅推出“智能电动车”:支持小爱 触控大屏支持导航触控

时间:2020-03-24 11:36:17       来源:快科技

小米有品官方微博放出预告称,70迈联合小米有品重磅推出全新产品,将于3月26日上午10点在小米有品发布。

目前已经放出了两张预热海报:

第一张显示新品支持小爱同学,“又何须动手呢?张张嘴巴就ok了!”

第二张甚至展示了新品的车头轮廓,貌似是一款电动车,车把中央提供一款屏幕,支持导航和触控,文案显示:“2020我该用什么方式出行?智能电动从这里起航!3月26日上午10:00,小米有品见!”

当然,新品也可能是一款车载配件,应该比行车记录仪高端一些,我们拭目以待。

 

70迈是小米生态链唯一一家专注于智能车载和智能出行领域的品牌,先后推出的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轮胎充气泵、应急启动电源、车载空气净化器、儿童安全座椅等产品,连续多年获得汽车用户的认可。

此次新品依然定位出行,如果真是智能电动车,大家觉得会卖多少钱?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