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半条命》终于迎来新作!3月24日凌晨1点将以VR形式呈现

时间:2020-03-18 11:57:41       来源:快科技

FPS历史上的神级硬核作品《半条命(官译:半衰期)》终于迎来新作,首次以VR形式呈现的《Half-Life: Alyx(官译:半衰期:爱莉克斯)》。

Valve今日宣布,《半衰期:爱莉克斯》将于美东时间3月23日下午13点(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1点)解锁。

同时,已购用户可在本周五(3月20日)开启预载。

根据V社的介绍,《半衰期:爱莉克斯》的故事发生在《半衰期》和《半衰期2》之间,是与邪恶的外星种族联合军之间看似毫无胜算的较量。 玩家将扮演爱莉克斯·凡斯,人类存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需要注意的是,《半衰期:爱莉克斯》的配置要求比较特殊,除了Win10/12GB内存/GTX 1060/RX 580的最低要求,还需要Valve Index(免费送游戏和全部DLC)、HTC Vive、Oculues Rift或者Windows MR等头戴设备。

本作支持简体中文界面和字幕,目前Steam正以9折优惠价147元出售。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