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任天堂或在9月发布Switch Pro:采用OLED屏

时间:2021-05-27 15:20:00       来源:IT之家

有知情人士称,任天堂公司计划最快于 7 月开始组装其新款 Switch,并在 9 月或 10 月发布新款 Switch。

另外,知情人士还表示,任天堂官方可能会在 6 月 12 日开始的 E3 大会之前就宣布新款 Switch 的消息,以使游戏开发商可以在这次全球活动中展示 Switch 游戏。

新款 Switch 的价格可能高于原来的 299 美元(约 1908 元)。并且新款 Switch 将与 199 美元(约 1270 元)的 Switch Lite 一起销售,任天堂正打算逐步淘汰标准版 Switch,以后将不再销售标准版 Switch。任天堂官方发言人对此拒绝发表评论。

IT之家还了解到,结合新款 Switch 此前的爆料信息,这款 Switch 很可能会被命名为 Switch Pro,该设备将搭载三星显示器公司生产的 7 英寸 OLED 屏幕,拥有更高的对比度和更细腻的画面。此外,该设备还将搭载英伟达公司的显卡,可以连接电视输出 4K 画质。

关键词: 任天堂 Switch Pro OLED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