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LT 2018怎么用?AutoCAD LT 2018安装及使用方法

时间:2020-12-30 08:53:52       来源:安下载

AutoCAD LT 2018是autodesk公司推出的一款功能强大、实用性广泛的二维绘图工具软件,新版本增加了几个新命令,COMPARECLOSE:关闭比较工具栏并退出比较;COMPAREEXPORT:将比较结果导出到一个称为快照绘图的新图形中,然后打开图形;COMPAREIMPORT:将比较文件中的对象导入当前图形,仅导入比较文件中存在但不存在于当前文件中的所选对象;程序优化了新系统变量,提供测量几何选项:支持快速测量,可以使用MEASUREGEOM命令的新Quick选项,测量速度变得更快,用户现在可以快速查看2D工程图中的尺寸,距离和角度;用户需要注意一个小技巧,为避免快速尺寸杂乱并提高性能,最好放大复杂区域。

新版功能

1、高分辨率 (4K) 监视器支持

光标、导航栏和 UCS 图标等用户界面元素可正确显示在高分辨率 (4K) 显示器上。对大多数对话框、选项板和工具栏进行了适当调整,以适应 Windows 显示比例设置。 为了获得最佳效果,由于操作系统限制,请使用 Windows 10,并使用支持 DX11 的图形卡。

2、PDF 输入

从 AutoCAD 图形生成的 PDF 文件(包含 SHX 文字)可以将文字存储为几何对象。您可以使用 PDFSHXTEXT 命令将 SHX 几何图形重新转换为文字,现在包含一个选项来使用最佳匹配 SHX 字体。TXT2MTXT 命令已通过多项改进得到增强,包括用于强制执行均匀行距的选项。

主命令:PDFIMPORT、PDFSHXTEXT、TXT2MTXT

安装步骤

1、通过推本网站荐的下载地址即可下载到对应的程序安装包,解压后,即可根据自己的需要点击进行安装

2、弹出一个新的程序解压界面,用户可以点击浏览按钮即可更改解压路径

3、弹出加载进度条条界面,需要等待一会儿,程序数据解压界面

4、弹出程序安装向导,使用点击安装按钮直接进入下一安装界面

5、弹出程序安装许可协议同意界面,勾选我同意按钮,点击下一步按钮

6、点击浏览按钮可以修改应用程序安装路径,由于程序安装内存过大,建议更改到其他磁盘

7、等待应用程序安装完成,程序过大,需要等待一会儿

8、在安装过程中如果弹出以下界面,点击忽略按钮即可,不要重启电脑

9、弹出应用程序安装完成界面,点击完成按钮即可

破解方法

【温馨提示】:安装之前将网络断开,不然会导致程序破解不成功

1、回到电脑桌面,双击快捷键打开应用程序

2、弹出新界面,点击enter a serial number进行程序安装

3、程序有30天的试用期,点击激活按钮进行程序激活

4、输入序列号“066-066666666”,输入密钥“057J1”

5、选择第二项“request an activation code......”点击next继续;

6、复制request code后面的数据,然后点击返回按钮

7、点击一至二次即可,出现以下界面,选择“i have an activation cdoe....

8、回到安装包,打开程序破解文件,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该程序

9、弹出新界面,一定要先点击patch,弹出“successfully patched”才能进行下一步;

10、这里将request code值复制到注册机request中,再点击generate得到激活码

11、将激活码复制到激活界面——软件注册框中,点击next即可激活;

12、弹出以下完成激活激活界面即代表注册成功

使用说明

REESPOT

创建一个免费的聚光灯,这是一个没有指定目标的聚光灯。不再支持通用照明(LIGHTINGUNITS = 0)。

新渲染器执行的光计算可能会影响您在创建新灯时指定的强度因子。

FREEWEB

创建一个免费的Web灯,这是一个没有指定目标的Web灯。不再支持通用照明(LIGHTINGUNITS = 0)。

新渲染器执行的光计算可能会影响您在创建新灯时指定的强度因子。

选项,在线选项卡已过时。设置与Autodesk A360联机工作的选项,并提供对存储在云帐户中的设计文档的访问。已删除自动保存到A360驱动器。而是将要上传到A360帐户的图形文件直接保存或复制到本地A360 Drive文件夹。 X X

PAGESETUP控制每个新布局的页面布局,绘图设备,纸张大小和其他设置。不再支持在早期版本中创建的渲染预设;仅支持在AutoCAD 2016中创建的渲染预设。 X X

PLOT将绘图绘制到绘图仪,打印机或文件。不再支持在早期版本中创建的渲染预设;仅支持在AutoCAD 2016中创建的渲染预设。

POINTLIGHT

创建一个点光源,从其位置向所有方向辐射光线。不再支持通用照明(LIGHTINGUNITS = 0)。

新渲染器执行的光计算可能会影响您在创建新灯时指定的强度因子。

渲染

(-RENDER)

创建3D实体或表面模型的照片级逼真或逼真阴影图像。渲染引擎被替换为新的基于物理的渲染器。

RENDERENVIRONMENT

显示“渲染环境和曝光”调板。控制渲染图像的基于图像的照明和照片曝光。现在显示“渲染环境和曝光”调板,而不是“渲染环境”对话框。

RENDEREXPOSURE

显示“渲染环境和曝光”调板。控制渲染图像的基于图像的照明和照片曝光。现在显示“渲染环境和曝光”调板,而不是“调整渲染曝光”对话框。

RENDERPRESETS

(-RENDERPRESETS)

显示“渲染预设管理器”调板并管理绘图的渲染预设。现在显示“渲染预设管理器”调板而不是“渲染预设管理器”对话框。

-RENDERPRESETS不允许您管理在早期版本中创建的渲染预设;仅渲染在AutoCAD 2016中创建的预设。

RENDERWIN

显示“渲染”窗口而不启动渲染操作。修改了对话框的设计,显示的信息与新的渲染器有关。

REVCLOUD创建修订云。添加了用于修改现有修订云以及创建矩形和多边形修订云的新选项。 Rectangular是新的默认修订云创建方法。

RPREF

显示“渲染预设管理器”调板并管理绘图的渲染预设。现在显示“渲染预设管理器”调板而不是“高级渲染预设”调板。

SECTIONPLANE

创建一个截面对象,用作穿过3D对象和点云的切割平面。为点云对象添加了一种新类型的对象切片。

安全选项

控制在AutoCAD中运行可执行文件的安全限制。修改并添加安全控制。删除数字签名选项卡,将控件移动到新的DIGITALSIGN命令。

聚光灯

创建一个发出方向光锥的聚光灯。不再支持通用照明(LIGHTINGUNITS = 0)。

新渲染器执行的光计算可能会影响您在创建新灯时指定的强度因子。

TARGETPOINT

创建目标点光源。不再支持通用照明(LIGHTINGUNITS = 0)。

新渲染器执行的光计算可能会影响您在创建新灯时指定的强度因子。

UCS设置当前用户坐标系(UCS)的原点和方向。支持点云。当悬停在点云上时,UCS的原点将移动到点云对象的最近点。在分段点云中,UCS的XY轴与平面段的XY平面对齐。 X X

VIEW保存和恢复命名的模型空间视图,布局视图和预设视图。增加了对基于图像的照明(IBL)的支持。 X X

-VPORTS在模型空间或布局(图纸空间)中创建多个视口。不再支持在早期版本中创建的渲染预设;仅支持在AutoCAD 2016中创建的渲染预设。 X X

WEBLIGHT

创建光源的光强度分布的精确3D表示。新渲染器执行的光计算可能会影响您在创建时指定的强度因子

一盏新灯。

更新的系统变量说明AutoCAD AutoCAD LT的更改方式

3DOSMODE

设置运行3D对象捕捉。添加了新的3D对象捕捉以处理点云:PINT,PEDGE,PPEDGE,PCOR,PCL。

RENDERPREFSSTATE

指示“渲染预设管理器”调板是打开还是关闭。现在指示“渲染预设管理器”调板的显示,而不是“高级渲染预设”调板。

SMOOTHMESHMAXFACE

设置网格对象允许的最大面数。最小值已从1更改为108.

2015更新的命令和系统变量

更新的命令说明如何更改AutoCAD AutoCAD LT

3DPAN

当图形位于“透视”视图中时,启动交互式3D视图并使您可以水平和垂直拖动视图。平移时不再支持选定对象的隔离。

ARCHIVE打包当前的图纸集文件以进行存储。由于安全问题,删除了创建EXE文件的功能。文件只能打包成ZIP文件。添加密码的功能也已被删除。

ATTACH插入对外部文件的引用,例如其他图形,光栅图像和参考底图。删除对旧版PCG和ISD文件的支持。

CLIP将选定的对象(如块,外部参照,图像,视口和参考底图)裁剪到指定的边界。不再支持剪切点云。对于点云,请使用POINTCLOUDCROP。

DWGCONVERT转换所选图形文件的图形格式版本。由于安全问题,删除了创建EXE文件的功能。文件只能打包成ZIP文件。添加密码的功能也已被删除。

ETRANSMIT打包一组用于Internet传输的文件。由于安全问题,删除了创建EXE文件的功能。文件只能打包成.ZIP文件。添加密码的功能也已被删除。

GEOGRAPHICLOCATION将地理位置信息分配给图形文件。指定地理标记的位置和北方向时的提示和动态显示行为已更改。

GEOREORIENTMARKER在模型空间中更改地理标记的北向和位置,而不更改其纬度和经度。指定地理标记的位置和北方向时的提示和动态显示行为已更改。

GRAPHICSCONFIG提供对显示性能相关选项的访问。现在显示“图形性能”对话框。

IMAGEADJUST控制图像的亮度,对比度和淡入淡出值。增强以应用于地图图像。

MTEXT创建多行文本对象。添加下标和上标功能以及Caps Lock检测。增强了创建编号和项目符号列表以及自动文本堆叠的选项。 X X

选项自定义程序设置。在“系统”选项卡中,“气球通知”会删除显示实时更新通知的选项。实时更新现在由Autodesk Application Manager管理。

OVERKILL删除重复或重叠的直线,圆弧和折线。此外,组合部分重叠或连续的。现在可以在块编辑器中使用。

POINTCLOUDATTACH

在当前图形中插入Autodesk ReCap的索引rcs(单次扫描)或rcp(多次扫描项目)文件。删除对旧版PCG和ISD文件的支持。

PURGE从图形中删除未使用的项目,例如块定义和图层。添加了对删除孤立数据(如DGN线条样式)的支持。

安全选项

指定图形文件的密码或数字签名选项。此版本中没有任何更改,但在下一版本的AutoCAD中将删除向图形添加密码的功能,因为它不符合当前的安全标准。您将继续能够打开受密码保护的文件。

WELCOMESCREEN启动程序时显示“欢迎”窗口。现在显示一个新标签。

注意:AutoCAD 2016及更高版本的产品已过时。

更新的系统变量说明AutoCAD AutoCAD LT的更改方式

3DOSMODE

确定启用了哪些3D对象捕捉。添加对点云的3D对象捕捉的控制。

DIMCONTINUEMODE确定继续维度或基线维度的维度样式和图层是从正在继续的维度继承的。继承维度层是继承的。

FRAME控制所有图像,地图图像,参考底图,剪切外部参照和擦除对象的帧显示。增强以应用于地图图像。

IMAGEFRAME控制是否显示和绘制图像帧。增强以应用于地图图像。

OSOPTIONS控制是否在填充对象,具有负Z值的几何体或尺寸延伸线上抑制对象捕捉。默认情况下,将忽略尺寸延伸线的端点。

PICKAUTO控制对象选择的自动窗口。添加套索(窗口和交叉)

关键词: AutoCAD LT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