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上架AirPods Max:内置10个音频核心

时间:2020-12-15 08:46:36       来源:快科技

号称苹果最贵耳机已经上架了,而它就是AirPods Max,为了迎接它的到来,iOS、MacOS等系统都已经做了相应的适配。

12月8日晚,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头戴耳机产品,定名为“AirPods Pro Max”,国行价格高达4399元!

AirPods Max支持强大的主动降噪能力,两个耳罩内都有Apple H1芯片,内置10个音频核心,加上特制的声学设计、先进的软件,以及计算音频技术,可有效阻隔外部噪音,营造临场感,轻按噪声控制按钮还可以切换至通透模式。

它还配备总共多达九个麦克风,其中八个用于主动降噪,包括六个外向式、两个内向式,三个用于语音拾取,包括一个专用、两个兼用主动降噪。

虽说已经开卖了,但是目前AirPods Max的产能是一大问题,现在下单的话,预计发货时间是12-14周。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苹果官方售价4399元,但是目前拼多多上已经上线了相应的补贴页面,据说补贴后价格只要3999,相当于补贴400元。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