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ndroid 11 OTA 更新最快或在本月推出

时间:2020-12-01 15:50:10       来源:DoNews

如今许多 Android 手机品牌系统已经采用更为简化的策略,这也使各厂商推送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索尼(Sony)今天也在它的欧洲官网上公布了用户可以获得 Android 11 更新推送的时间。

包括 Xperia 1 II、Xperia 5 II、Xperia 10 II、Xperia 1、Xperia 5 都能获得这次更新。其中,Xperia 1 II 将在本月开始收到 OTA 更新,并且获得 4K HDR 的 120fps 慢动作记录功能;Xperia 5 II 与 Xperia 10 II 作为第 2 批更新,时间将会在明年 1 月底;最后则是 Xperia 1 与 Xperia 5,将在 2 月收到 Android 11 的 OTA 更新。

不过国内版本的更新时间可能会稍有不同,但至少可以确认的是,索尼如约为“II”(Mark 2)之前的机型带来了最新的 Android 系统版本。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