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米粉太疯狂 将自己的田地切割成小米的Logo

时间:2020-11-30 16:47:03       来源:快科技

要说哪一个手机品牌的粉丝“狂热”,小米自然当之无愧。

两年前,一名印尼的米粉给他们的女儿取名为“Xiaomi”,引起了国内外众多网友的围观,近日,又有一名米粉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表现对小米的喜爱。

从小米印度负责人发出的照片来看,这位印度米粉将自己的田地切割成了小米的Logo,看得出,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非常受欢迎。

据IDC公布的第三季度数据来看,小米手机的海外出货量为3550万部,海外出货量占比高达76%,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已经13个季度保持第一。

据了解,小米印度公司成立于2014年,仅用了3年多的时间,就实现了印度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一。

2015年在印度开设了第一家工厂,2016年,小米印度推出了Redmi Note 3,被称为小米在印度市场的腾飞之作。

除了亚洲市场,小米也逐渐在欧洲市场发力,主打性价比的机型也越来越被欧洲消费者接受,据悉,今年第二季度,小米在欧洲同比增长65%。

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不久市场调研机构发布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排名,排行前四的厂商分别为,三星、华为、小米、苹果。

其中,小米成为今年最大黑马,是前四名中唯一逆势大涨的手机厂商。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