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智能电动床 2127人全款支持

时间:2020-11-19 16:56:30       来源:快科技

10月22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8H Milan智能电动床Pro,众筹价4899元起,根据不同的宽度和床垫提供6种规格。

今天,这款电动床结束众筹,2127人全款支持,众筹总金额达1188万元,达成众筹目标1063%。

8H Milan智能电动床Pro采用四电机,单电机推力达600公斤,支持双分区升降,强劲动力,缓升缓降,满足更多功能的动态睡眠。

智能电动床可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置,调节头、腰椎、膝盖等不同角度,升降双分区可实现背部60度、腿部40度升降,并且在任意角度悬停。

其内置五种舒享模式,一步到位,包括FLAT平躺模式、防打鼾模式、阅读模式、电视模式和零重力模式。

电动排骨架采用俄罗斯落叶松多层板,美标CARB P2级标准,环保牢固,可承重1000kg。电动机背腿全套升降,可20000次耐久运行。

床垫的弹簧设计也大有乾坤,五分区独立设计,避开电动床的弯折区域,保留人体的核心支撑部位,将弹簧与海分区排布,使床垫既能升降贴合,又实现偏硬的支撑感。

智能化方面,该电动床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操控,可与米家联动,通过APP对床垫进行调控。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