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翻盖语音 金立GN777价格走低

时间:2020-11-19 15:16: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27日,金立GN777(行货带发票)今日在商家“中关村手机卖场”下报出了1650元的最新价,相比上次售价1699元再降新低。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金立GN777是一款采用透明翻盖造型设计的Android系统智能语音手机。

金立GN777采用了透明翻盖造型设计,整机外观圆润时尚。GN777显示屏大小为3.5英寸,分辨率为中规中矩的480x320像素,显示效果尚可。内置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能强劲。在其背后设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CPU主频为1GHz,同时机身还内置有一块2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为大家带来超长的续航待机能力。

编辑点评:

金立GN777是金立旗下又一款采用透明翻盖造型的手机,并且此次它加入了人体工程学在握持感方面更为不错。而且内置当中它不仅搭载有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将语音功能再次提升,可以带给大家更为不错的使用体验。今日该机再次降价之后报出了1650元的新低值,有喜欢这款智能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关键词: 金立gn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