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确认:RX 6800首发货源稀少 发售当天和后续会有更多

时间:2020-11-18 16:43:55       来源:快科技

RTX 30系列三款型号陆续上市已经两个多月,至今依然供货紧张,而即将在今晚正式开卖的AMD RX 6800系列,情况也不容乐观,来自零售商、经销商、AIB品牌商、业内人士的说法都指向了一点:备货量严重不足。

美国最大零售商之一MicroCenter在一份用户问答中透露,RX 6800系列显卡已经到货,包括蓝宝石、微星等品牌,但首发货源非常非常稀少(extremely limited),发售当天和后续会有更多到货。

MicroCenter还同时规定,每位用户只能购买一块RX 6800显卡。

瑞典零售商Digitec也坦承,只收到了非常少的(very limited number)新卡,预计很快就会卖光,同样每人限购一块。

英国电商Overclockers UK则透露,每款型号有超过35块,但没明示是RX 6800、RX 6800 XT两个系列各有35块,还是每家品牌的每款型号各有35款。

此前有业内人士透露,RX 6800系列在国内的首发货源将以AMD公版为主,AIB品牌厂商能拿到的货源很有限,每家只能分到三位数,也就是不超过1000块,另外销售渠道线上为主,线下总代不是每一家都能拿到货。

关键词: RX 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