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曝充电BUG:市面上常见的1A2C几乎都无法幸免

时间:2020-11-16 17:21:50       来源:快科技

这代iPhone 12虽然升级到了20W快充,不过充电续航方面的表现依然较差,比如开启5G后的疯狂掉电。

现在,iPhone 12又曝出一个充电BUG,有网友反馈称,多口适配器在充iPhone 12 Pro Max时,如果插拔其他设备,iPhone就会断掉,停止充电。

数码博主@肥威 表示,只要是功率和参数重新分配的情况下,iPhone 12系列就会断连,需要把Lightning那端拔下来才可以,市面上常见的1A2C几乎都无法幸免。

暂时还没有解决方案,只能尽量让iPhone 12使用单独的充电头。

如果非要使用多口充电器,也要“先插别的设备,再插iPhone 12手机。”拔掉其他设备后,也要及时重新插拔下iPhone 12。

有充电器厂商表示已经知晓这个问题,新品已经改好了。不过已经购买的多口充电器普遍不能刷固件,基本无法解决了。

你遇到这种情况了吗?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