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系统的旗舰之作 HTC Hero G3功能强大

时间:2020-11-16 15:59: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G3是时下当红的Android系统的旗舰之作,手机延续了前作直板大屏设计风格,性能上也进行了很大的提升。随着其他品牌旗舰机型价格的不断走低,目前该机价格也是一跌再跌,今日该机在商家南宁新诚电子的报价仅为301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做进一步的了解。

在外观上,HTC Hero与G2一样,通过一款3.2英寸的触摸屏来操作,翘起的小屁股依然在Hero上有所保留。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之一,Hero在触控技术上全新加入了“HTC Sense”界面,该界面类似于HTC Windows Mobile手机的Touch Flo 3D,用户还可以自定义设置桌面,像背景、各种Widget和软件图标在桌面摆放的位置都能自行操作,然后保存为一个主题模式,显示非常漂亮细腻。

HTC Hero G3

HTC Hero搭载了一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其屏幕为耐指纹触控。同时Hero还将摄像头提升到了500万像素,令娱乐功能大大提高,并支持Micro SDHC高速存储卡扩展以及无线WiFi的配置,内置了谷歌地图等丰富应用。

HTC Hero G3

编辑点评:HTC Hero G3网络功能十分强大,特别是加入了对于Flash技术的支持,Android 1.5系统的创新较多。另外,3.5毫米的耳机接口以及全新的Sense界面都是我们想拥有这款机型的理由。如果您喜欢这款产品,可以详询以下经销商。购买时提及广西IT资讯网(http://www.gxzol.com/

关键词: htc g3 h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