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3100好不好?诺基亚3100的优缺点介绍

时间:2020-11-16 15:57:0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手机遍布各地,这个品牌十分的出名,平均每5个人种就有知道诺基亚的,诺基亚手机质量过硬,十分惹人喜爱,也十分适合老年和青年使用,因为诺基亚手机辐射小,手机也很小,随身携带时不会那么的占位置。我个人认为诺基亚3100这款手机虽然很小,价格也很实惠,优点多,但是它的缺点有点让人不怎么喜欢,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诺基亚3100手机的优缺点吧!

诺基亚3100手机优点就是身型渺小,很适合放在一些地方不占位置,可以收到150封短信,容量大,也可以支持表情,也是我们日常生活的逃命神器。不过缺点却很多,比如说按键硬,屏幕小,内存小,太老土,功能少,这些缺点已经达不到基本的手机给出的标准了,要是你只想可以打电话,发短信。那么这就是你不二的选择,要是你是想功能多的话,那么这款手机就不适合你了,这款手机的缺点,应该会让许多的人不能接受。

诺基亚3100手机,在市场上已经很少见到它的身影了,因为诺基亚手机都停产了,我个人表示十分的不舍和惋惜,因为诺基亚手机质量过硬的座右铭已经让我十分的感动,只有质量的保证,才会有更多的人去购买,诺基亚3100手机不是说不好,而是因为现在时代发展十分迅速,可能这些历史机已经被淡淡的遗忘在脑海里了,想想当年青年时代的我,那时候的我就是用着诺基亚长大的,或许他真正的消失了,也有可能还在努力,去继续挑战我们现在用的手机。

诺基亚3100手机是2003年的一部手机,我那时用的就是诺基亚的这款手机,因为当时没有像现在那么时尚的手机,只有那种按键式的手机,那时候的诺基亚3100手机简直对我来说就是一部触屏手机一般,那个时候,我们不敢探究它的缺点,那就是因为有的用已经算不错的了。

最后,我希望诺基亚能把这些历史机的优点继续发扬,它的缺点尽量没有,要是真的改进好了,或许即使它在老土,也会有人喜欢用它,因为这款手机很多人的回忆,这款诺基亚3100让我们知道了没有任何的手机是十全十美的,尽管再好的手机,即使再多的优点,你的缺点要是不改进,很快就会被OUT。

关键词: 诺基亚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