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双模手机翻身之作:4K极清屏和5G

时间:2020-11-10 15:18:21       来源:科技的新生活

继三星推出旗舰机型Note 10后,安卓手机领域再次迎来了改变,全新的技术得到快速普及。有数据显示,苹果iphone 11近期的销量并没有出现很大上升,但是安卓机型却开始逆袭,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事实上,安卓手机的流畅性已经不输苹果IOS,甚至在功能丰富程度方面,更加具有优势。

即便如此,不少人依然对安卓机型抱有偏见,认为用户体验比不上苹果iphone手机。从配置上看,苹果搭载的A系列芯片虽然跑分方面比华为高通都更有优势,但是屏幕素质已经拍摄镜头与同价位的安卓旗舰相比,还是落后了不少。另一方面,华为三星硬件创新能力停滞,也是安卓手机在高端市场上落后苹果的重要原因之一。

作为通讯领域的顶尖大厂之一,诺基亚带来了好消息,有外媒预测其明年有望推出一款与众不同的旗舰机型。首先,该机使用了4K极清屏作为标准配置,这完全具备了VR用途的潜力。其次,诺基亚这款手机使用了领先的双模5G技术,而且将可能与海外运营商合作推出无限流量的方案组合,相当吸引用户。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诺基亚这款机型的定价或不足4千元,相比苹果机型而言,算是人人买得起的产品了。

关键词: 诺基亚双模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