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okia 8 Sirocco限量版 搭载双曲面和6GB RAM

时间:2020-11-10 15:17:09       来源:极客观察

全球限量发行的NOKIA 8 Sirocco,搭6GB记忆体、128GB储存容量,台湾正式开卖,单机售价20990元。

诺基亚首款采用前后「双曲面」玻璃的限量版「NOKIA 8 Sirocco 」旗舰新机,今起正式登台开卖,并于特定通路贩售。萤幕采用5.5吋pOLED的NOKIA 8 Sirocco ,搭6GB RAM记忆体与128GB储存容量(但不支援外接记忆卡),具备IP67防水防尘与无线充电功能,单机售价20,990元。

HMD Global表示,此次于全球推出的限量版「NOKIA 8 Sirocco 」,台湾为亚洲市场首发,在今4/10日下午3点起,于MOMO线上购物、法雅客(实体与线上购物皆有),以及全台特定十家通讯合作陈列店家限量发售。至于引进登台开卖的「限量版」实际数量有多少支,并未进一步透露。

此外,由于香蕉机8110 4G版,5月将在全球上市开卖,对此,HMD Global台港澳总经理翟治豪表示,目前积极规划中,确定今年会引进台湾市场,但并未透露具体上市的时间点。

相较去年10月上市的Nokia 8,新上市的6GB高规限量版「NOKIA 8 Sirocco 」,皆同样采用高通S835处理器,售价部分,则是比去年Nokia 8搭5.3吋2K、4GB记忆体版的上市售价贵上5千元,使得NOKIA 8 Sirocco成为目前Nokia市售单机格价最高的旗舰手机。

相比Nokia 8 搭5.3吋2K萤幕,限量版Nokia 8 Sirocco ,采用5.5吋pOLED(图记者刘惠琴摄)

在功能升级的部分,Nokia 8 Sirocco的主相机搭载蔡司认证双镜头,改采用「广角+望远」配置组合,具备F1.7大光圈、2倍光学变焦的拍摄功能。此外,还多了IP67防水防尘功能、支援Qi无线充电功能与高通QC4.0快充;在录影部分,机身内建有3个收音麦克风,可录制24bit高音质音效。另,原本去年Nokia 8机身的3.5mm传统耳机孔,在NOKIA 8 Sirocco机身上则是被取消了。

机身前后皆采用3D玻璃。

主相机部分,Nokia 8 Sirocco 双镜头搭载的是「1200万素广角+1300万画素望远」的组合,广角端具备F1.7大光圈、望远端则有2倍光学变焦的拍摄功能。(图记者刘惠琴摄)

「限量版」Nokia 8 Sirocco重点规格亮点:pOLED双曲面、全萤幕、蔡司「广角+望远」双镜头、「一键双拍」、Qi无线充电萤幕:5.5吋、2K解析度(Nokia 8为5.3吋2K解析度)相机:主相机为「1,200万画素广角+ 1,300万画素望远」蔡司认证双镜头,具F1.7大光圈、2倍光学变焦功能;前镜头为500万画素处理器:高通S835记忆体:6GB储存容量:内建128GB;不支援microSD记忆卡扩充传输介面:USB Type-C电池容量:3260mAh(Nokia 8为3090 mAh)作业系统:Android 8.0 Oreo上市售价:20,990

关键词: 诺基亚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