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广告“排场”浩大 微软卖的好吗?

时间:2020-10-21 11:40:27       来源:美股研究社

【股价变动】

1月3日美股收盘,微软收跌1.25%,股价报158.62,本周累计跌0.21%

【公司动态】

据iSpot.tv的调查,与苹果iPad相比,微软在Surface上花费了更多的预算用于推广该产品线

【前景展望】

iSpot.tv透露,2019年,微软在Surface的电视广告上花费了约2.19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8.76%,这是苹果在iPad上的广告支出的四倍以上,后者在电视广告上的支出总计为4,910万美元。遗憾的是,苹果iPad在2019年创造了超过210亿美元的收入,而Surface的收入可能不到这个数字的1/4。

微软发布了23个广告,创造了90.6亿次展示。而苹果只投放了3个广告,1月份1个,11月份2个,产生了11.8亿次展示。软大部分预算花费到了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BA和NHL(国家冰球联盟),此外还有诸如《行 尸走肉》等热门剧集的广告。

【美股开户投资者观察】

@飞天遁地牛:有成长性的公司,任何指标都不管用,闭着眼睛买就是了。

关键词: surfac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