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效的蓝标在线营销平台将成为蓝色光标核心的利润增长点

时间:2020-09-25 15:07:56       来源:蓝鲸财经

昨日,蓝色光标自主研发的智慧营销平台——蓝标在线正式发布,蓝色光标执行副总裁、蓝标传媒CEO潘飞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未来将有数以亿计的中小企业完成数字化大迁徙。而在这个过程中,蓝色光标希望成为千万家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数字化营销助手’。”

据介绍。过去几年,蓝色光标在营销智能化战略之下,研发推出了多个智能营销和大数据营销平台,积累了大量的技术、产品以及数据能力。以数据技术驱动,将科技成果在营销领域转化,推动营销行业不断变革,一直是蓝色光标发力的方向。如今,蓝色光标推出蓝标在线,20多年服务上万家大型头部客户积累的经验构成了蓝标在线的核心门槛。

“蓝标在线的价值是推动营销服务从经验到智能的跨越,将客户营销难题转化为易理解的方案、易操作的选择题、易分析的计算器,提高营销服务智能化程度,加速企业数字化升级。而蓝标在线的优势是基于市场营销的经验去做Martech,为企业提供从云端到企业端最后一公里的营销服务。”蓝标在线COO李林波在现场演示中介绍。

发布会上,蓝色光标创始人、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也表示,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一切创新的原点,蓝标在线构建了智能化平台+服务的新模式,是蓝色光标的又一次新创造,通过输出数字技术与营销能力,协助企业建立全面立体的营销体系,从赋能营销到最终为客户带来用户增长,助推中小企业利用智能营销向数字化转型,这种营销服务模式未来将会爆发巨大潜力。

同时,其表示,蓝标在线与近期推出的蓝标大学是公司目前看好的两个方向。孙陶然表示,在营销传播领域,有能力通过SaaS的方式整理出经验,培训更多的从业者能够胜任这份工作的只有蓝色光标。蓝标在线也是一样的道理。

同时,其指出,高人效的蓝标在线营销平台将成为蓝色光标核心的利润增长点,同时加速行业向科技化营销模式转型升级。蓝色光标董事长兼CEO赵文权表示,“蓝标在线将为蓝色光标未来十年发展打开一个全新而巨大的空间,也将是蓝色光标真正转型为一家营销科技公司最为重要的基石”。

关键词: 蓝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