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虐狂设计的手机闹钟:Sleep If U Can把你喊醒

时间:2020-09-25 10:59: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过完年上班第一天不知道有多少人还没有从懒觉模式调回工作模式,生物钟既然不能自动恢复,赶快多定几个闹铃吧。手机上各种千奇百怪的闹铃应用不少,例如做数学题,解脑筋急转弯等取消闹钟的,不过比起今天这款“Sleep If U Can”闹钟,其他都弱爆了。

这款应用的名字直截了当:睡得下去你就接着睡,意思不言而喻。看来为了让你下得了床它的确有一把刷子,因此无论你是真的想改掉自己的毛病还是想挑战它,在使用之前必须深思熟虑才行。

设定关闭闹钟方法

“Sleep If U Can”的界面和原生闹钟没什么区别,新建闹钟时你可以选择铃声或者振动,如果你有心让自己早起,在闹钟关闭方法中请选择拍照。这个时候会要求你拍一张图片,请注意这里就是陷阱。切不可在离家远的地方拍图片,如果是在公司拍或者路上拍那你就悲剧了。

拍照片设置闹铃

真正的时刻在闹钟响起的那一刻,想要关闭闹钟唯一的办法就是按照手机上的提示,走到你之前拍照的地方再把照片拍一遍吧。如果你是外出旅游拍了一张,那这个时候你就别睡觉了,因为只有当图片和之前设定的一致时闹铃才会停下来,这个时候睡得下去你就接着睡吧。

设置自动停止时间和图片识别精度

如果你能够忍着闹铃直到它停下来,看看设置吧,闹钟的最短响铃时间为5分钟,如果还懒在床上不去拍照,相信这5分钟的吵闹声也会虐的你睡意全无。当然如果你无节操的关机重启,它也没办法,上班不迟到,“Sleep If U Can”每天早上都会等着你。

《每日佳软》是由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推出的一档热门App推荐视频栏目,这是一档最专业最优秀的原创视频节目,我们专注搜寻Android、iOS、Windows Phone主流平台中经典热门的第三方应用,也会提供移动终端系统和内置应用服务的使用技巧以及体验,我们用视频最直观的方式把新、奇、特的内容介绍给大家!海量精彩内容不容错过,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最全、最新,最快的应用、游戏资讯内容。

关键词: sleep if u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