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像素滑盖 WALKMAN索爱W830亮相

时间:2020-09-24 10:39: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W830是先前发布的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850的EDGE版,将有两个型号:拥有中文键盘的W830c和针对东南亚市场的W830i。W830是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产品中的最新产品,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这一消费群体希望手机集成拥有炫酷的外观、顶级的音乐体验和一个高品质摄像头。

提供中国市场的W830c拥有黑色或金白色两种颜色选择,是一款外观漂亮的滑盖手机,提供快捷音乐下载功能。W830支持PlayNow(乐酷)2.0版本下载服务。手机也支持运营商的无线音乐下载服务和多种音乐文件格式,其中包括e-AAC+格式,该格式可缩短下载时间和曲目所占的空间。音乐存储不在话下,W830随机提供一个高达1GB的记忆棒,可存储900首e-AAC+格式的歌曲。而且存储容量还可扩展到最高4GB。

W830c的Walkman播放器2.0版本简化了在音乐类型、播放列表、歌手歌曲或音乐专辑之间的导航过程,同时支持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麦克风或者内置调频收音机从收音机里录制几秒种的歌曲,手机自动发送该片段到Gracenote公司的综合音乐数据库,综合音乐数据库就能找到该片段所属的曲目,并将歌曲名、演唱者和所属专辑等相关信息发到用户的手机上。

关键词: 索爱w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