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万像素X-Trans CMOS 4 富士X100V发布样片

时间:2020-09-24 10:37:12       来源:泡泡网

富士今日正式发布了旗下X系列APS-C画幅便携机X100V,富士对其进行了诸多重要升级,比如采用了新设计的23mmF2镜头,改进了光电混合取景器,防尘防滴,后置全新的翻折式液晶显示屏等。

而在核心的成像方面,富士X100V采用最新一代2610万像素X-Trans CMOS 4传感器和X-Processor 4处理器,这枚传感器的优势在于采用背照式设计,提高画面质量和动态范围,而其独特的色彩滤镜阵列可控制摩尔纹和杂色,无需采用光学低通滤镜。四核X-Processor 4为这种出色的成像能力锦上添花。这款强大的CPU不仅可确保快速顺畅的图像处理,而且由于新增了一个算法,还提高了自动对焦性能,在低达-5EV的弱光环境下也能对人脸和人眼进行精确的检测。下面,一起来看看富士官方发布的X100V实拍样片。

另外,在镜头方面,这次富士X100V采用全新23mmF2.0镜头,可确保其X-TransTM CMOS 4传感器的每个细节都得到很好呈现。为了提高分辨率、减少失真和优化微距拍摄性能,相比于X100系列相机之前使用的镜头,该款镜头有了显著的提升。

关键词: 富士x100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