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倾心S510b的智能光源魔幻感应器如何使用?

时间:2020-09-18 11:22:02       来源:

htc倾心S510b的智能光源魔幻感应器,是通过3.5mm孔与手机相连。当htc倾心S510b有新信息与新来电的时候,该感应器会发出轻柔的半透明LED光,即便一时找不到包里面的htc倾心S510b手机,亦或者感受不到手机的震动、听不到手机的铃声,还是可以通过LED光察觉手机状态。

htc倾心S510b可以说是一款专为女性朋友设计的一款手机,变得不仅仅是颜色,我们从各个方面都能看出来htc倾心S510b是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一款高端手机,耳机、机身颜色、智能光源魔幻感应器甚至全新设计的sense3.5界面都无处不在的表现了htc倾心S510b的设计思想!

HTC Rhyme主要参数:

1、屏幕:3.7寸电容屏,材质为Super LCD,HTC的一贯作风

2、分辨率:480×800

3、系统:Android OS v2.3

4、处理器:1024MHz处理器,型号为高通 snapdragon MSM8255,配置非常不错

5、内存:机身运行缓存为768MB,标准的htc内存,空间非常大,保证了HTC Rhyme的运行速度,功能非常强大!

关键词: htc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