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轻松握持 三星T210极具性价比

时间:2020-09-17 11:38: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Tab 3 7.0(T210)平板电脑的外观时尚简约,7英寸的屏幕不仅显示效果出色还可以轻松携带,双核处理器1G运行内存安卓4.1系统的搭配也让整机游戏娱乐运行流畅,双摄像头更是让您轻松尽享自由影像体验。

三星GALAXY Tab 3 7.0(T210)在外观上时尚简约,7英寸的屏幕不仅显示效果出色还可以轻松携带,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拥有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拍照方便。

三星GALAXYTab 37.0(T210)搭载双核1.2GHz高速处理器,采用Android4.1操作系统,配备8G存储空间,拥有增强工具栏、自定义组件等多种全新功能,带来更人性化的舒适体验,双核处理器1G运行内存安卓4.1系统的搭配也让整机游戏娱乐运行流畅。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Tab 3 7.0(T210)是手持设备的最佳选择,7寸屏幕影像细致清晰,色彩亮丽鲜活,非常方便您单手握持。同时,屏幕空间增大,视野更加开阔,让您方寸间尽享精彩。更加纤薄轻便,您能方便地放入口袋或包中,随身携带,舒适掌控。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联系文末商家咨询,提及山西电脑网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哦!

关键词: 三星t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