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6603将搭载高通1.5GHz四核处理器

时间:2020-09-16 11:09:15       来源:泡泡网

之前有传闻显示索尼在2013年将对Android市场来一场超级大的战役,或将明年发布四款强机。而现在有大神爆料其中一款便是拥有5吋屏幕的旗舰机型C6603。此次这位大神不仅爆料出它的一部分参数,同时还奉上了真机图片。

据称索尼该机型号为C6603,将与iPhone 4S一样采用玻璃机身设计。从爆料图上我们可以看出该机仍采用索尼机型的一贯日系外观,四周棱角分明,十分时尚。另外该大神还爆料称,该机将配备5吋1080P触控屏,搭载高通1.5GHz四核处理器,以及2GB的RAM。

在其他配置方面,该机采用防水防尘设计,搭载1300万像素摄像头,增加Cyber-shot高级自动模式以及HDR(硬件支持)摄录等功能。该机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将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

关键词: c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