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手机和中国移动联合推出TD老年人手机T389如何?

时间:2020-09-16 11:08:01       来源:IT168

年关将至,返乡过年的人们思亲情重,给辛苦守候一年的父母买点什么好?今天小编就在此隆重地向大家推荐一款时尚的老人手机,有了它,你不仅能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还能让父母和你从此无距离,随时保持联系。这款手机就是德赛手机和中国移动联合推出的国内首款TD老年人手机:T389

首款滑盖老年人手机,外形时尚不OUT

市面上一般的老人手机外形都比较传统,与时尚脱轨,但是德赛T389却是首款滑盖TD老年人手机,外形非常的时尚美观,尤其是对爱美的女性老年朋友来说,极具吸引力。

我们看到采用滑盖设计的德赛T389还采用了2.4寸TFT彩屏,感觉很是高雅。对讲究生活品质的老人来说颇能满足心理诉求。此外,此款手机键盘上还设有滑动锁机开关,防止老人不小心误操作。

针对老年人视力下降的问题,德赛T389采用了贴心的大按键大字体设计,拥有普通手机2.5倍的大按键,使用方便、简单,字体则用特大加粗显示,配上全新的关爱老年人人机交互界面设计,老人可轻松地上手操作。

注重老人安全,首选SOS一键求救

考虑到很多老年人都是空巢老人,德赛T389特意在手机背面设计了SOS一键求助功能。对老年人来说,最重要的是预防突发事情,安全是首选。在这方面,德赛T389手机可以助老人一臂之力,在老年人身体不适或遇到突发危险的情况下,可以快捷呼叫亲人及指定亲情号码及时进行求救,避免老年人因一人在家而延误就诊或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

随着自身机体免疫力的下降,老人习惯夜间起床方便,为此德赛T389专门在侧键设有手电筒设计,有了这个功能,即使黑暗的环境下老年人也可拿起手机识别周围的环境。

娱乐陪伴夕阳无限美

老年人的活动范围相对较小,娱乐生活也相对单调,在有限的空间里,收音机就成了一个获得无限知识的好伙伴,德赛T389设计了一键收音机功能,在机身顶端隐藏着一支FM收音机天线,将天线伸出后便可以接受到FM信号,此时手机更像是一部收音机。老人足不出户也可知天下事,更可打发独处的漫长时光。此外收音机调台、搜台还可以像操作电视遥控器一样,电台可自动搜索、保存,收音机电台保存后,使用中间上下键和数字键便可调节、搜索电台,方便老年人快速地收听自己经常收听的频道。

一般的老人手机功能比较少,但是德赛T389却是老人手机中的娱乐手机,支持拍照、听音乐和影视节目欣赏,支持电子书阅读;这对讲究生活情趣的老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此外,作为一款3G手机,德赛T389支持中国移动的TD制式,用户可通过手机进行移动互联网浏览,也许有些子女认为这个功能有些超前,但是这对喜欢网上浏览新闻、玩玩游戏的老年人来说,却是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一键助听 特别关爱盲人和不识字的老人

针对有些老人不识字,或者盲人这个特殊老人群体,德赛T389设计了一键助听功能,它是一个很贴心的关爱设计。拨通电话后可以免提通话,然后设置一键助听设置。语音播报功能可以报号、报短信内容等等,非常实用。

总结:如果你正打算回家,送给父母你满怀的感激之情的话,那么就送德赛T389手机吧,你会发现,父母拥有它后灿烂的笑容,你还会惊喜地发现,原来父母也可以与世界同步,走在时尚的前沿!和父母沟通无极限,原来很简单!

附:德赛T389技术参数

网络制式TD-SCDMA:1880~1920MHz、2010~2025MHz

GSM/GPRS:900/1800MHz 支持HSDPA,EDGE

手电筒支持、可关机使用

显 示 屏2.4英寸、TFT、260K、240*320pixels

网络功能单卡

内存1Gb Nand FLASH+512Mb SDRAM

键盘支持大键盘、大字体

GSM天线内置

FM支持,支持外放、内置天线

喇叭尺寸20*14

电池容量1050mAh

外观尺寸102*54*17.8mm

关键词: 德赛t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