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贷款1200万元 浦发银行回应:目前正在调查

时间:2020-07-29 17:24:06       来源:快科技

女子被贷款1200万元 浦发银行回应:材料齐全 目前正在调查

7月29日消息,来自四川的程女士(微博ID:@ciao858)微博爆料自己被贷款1200万元,自己与浦发银行多次交涉未果。

该事件被曝光后引发业界关注,浦发银行方面近期作出回应,表示总行高度关注,要求成都分行立即进行调查。

据报道,成都分行分别于2011年、2012年向程女士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贷款申请准备的相关材料证件都齐全,最后一笔贷款于2013年全部还清,贷款资金使用方是汶川某电熔冶炼有限公司,程女士为该公司的股东之一。

程女士律师对媒体表示,程女士从未参与过上述公司的经营,也没有获得任何分红,不清楚公司的经营状况。

程女士本人在微博表示,浦发银行给予媒体的所谓回复完全是在避重就轻,混淆视听。如浦发所说,如果仅凭身份证、户口本、存单质押(本人压根就没有存单、更没有钱办存单)就可以贷到1200万人民币,银行的审批制度不是形同虚设吗?本人何德何能值1200万?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是浦发银行和假冒贷款方的利益输送。

关键词: 浦发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