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7 4700G搭配B550主板可支持DDR4-5600内存频率

时间:2020-07-24 13:37:00       来源:今日头条 科技依依酱

近期依依酱已经给出了许多关于AMD Renoir台式机处理器Ryzen 7 4700G的消息,对于AMD的这颗APU相信大家已经是相当期待了。毕竟目前已知的爆料消息全都表明Ryzen 7 4700G处理器性能相当不错。

AMD Ryzen 处理器

而现在关于Ryzen 7 4700G处理器的更多测试被曝光,WccfTech也拿到了最新的爆料消息,消息指出AMD Ryzen 7 4700G正在使用DDR4-5600 MHz内存进行测试,由于测试采用的是B550主板,这也证实了AMD B550主板也将支持高达5600 MHz的内存。

AIDA64测试

在WccfTech曝光的数据中,我们首先看到的是配备了DDR4-5600 MHz内存正在进行AIDA64基准测试,图中Renoir平台(Ryzen 7 4700G)的内存的读写速度达到了72GB / s的巨大速度,而延迟仅为72 ms。此外该CPU的L1和L2缓存的得分分别为2.2 GB和1.1 GB / s,延迟为0.9 ms和2.7 ms,该APU还可以将达到4.4 GHz的主频,考虑到这仅是一颗APU,能达到这样的主频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CPU-Z成绩

随后该处理器在CPU-Z中的信息也被一并曝光,虽然画面十分模糊,但是我们还是很容易的看到该APU基于7nm工艺打造,基础频率3.0GHz,并且配备了Vega显卡,此外它还采用了1331针的AM4插槽,不过该CPU应该也是早期的测试版本。

​Ryzen 4000系列

自从AMD Ryzen处理器发布以来,内存延迟都是被大家诟病的地方,此外Ryzen处理器还特别依赖内存的运行频率,因此Ryzen 7 4700G搭配B550主板能够运行在DDR4-5600 MHz真的是令人十分惊喜了。

AMD Ryzen处理器

对于AMD Ryzen 7 4700G处理器能够搭配B550主板运行DDR4-5600内存大家又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如果不嫌烦也可以点下关注,依依酱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AMD Ryzen 7 4700G和B500主板的相关信息哦!

关键词: b550支持内存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