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一招解决Exynos 990与骁龙865差距大问题:Exynos版优化更好

时间:2020-07-24 11:26:19       来源:快科技

7月24日消息,据WinFuture报道,三星Galaxy Note 20提供Exynos 990和骁龙865 Plus两种选择,其中欧洲、中东等市场将发售Exynos 990版本,美国、国行等将发售骁龙865 Plus版本。

外媒指出,Exynos 990的性能落后于骁龙865,更不用说CPU、GPU性能又有小幅提升的骁龙865 Plus。

为此三星在欧洲更着重强调Galaxy Note 20的优势在于使用的是自家的产品,三星称自家生产的芯片、闪存和电池可以实现更好的协同优化,从而改善性能、功耗等等。

Phone Arena指出,从理论上来说是对的,软硬协同+优化能够让Exynos 990版Galaxy Note 20发挥更强的实力,但实际效果要等到真机上手体验后才能知晓。

据悉,三星将于8月5日举行Galaxy Note 20系列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推出Galaxy Note 20 Ultra和Galaxy Note 20等,值得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