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借呗为什么申请不通过?看完这些就明白了

时间:2020-07-10 14:38:57       来源:今日头条 哈哈论财

说起借呗,可以说是一个支付宝的一大特色,它相比其他借贷平台可以说安全性高很多,因为有支付宝作为后盾,大家可以说用起来是十分的放心,但很多人却发现明明信用分达到了600以上,为什么就开通不了借呗呢?

除了600分,活跃度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我们在支付宝的活跃度达不到一定的阶段里,想开通借呗也是比较困难的。我们在使用支付宝的活跃度增加了,不仅能帮助我们开通借呗功能,而且还可以增加支付宝提现的额度,并且我们借呗开通后额度也会相对高一点。

然后就是偿还能力了。这个就不用说了,不仅花呗,借呗同样对偿还能力有要求。支付宝会以我们目前所有的职业或者个人信息给予我们是否开通。当然支付宝在这方面也是比较人性化,对于学生像开通借呗是比较难的,毕竟学生还没有正式工作,偿还能力也是比较有限,因此学生对于戒备的开通是非常不容易。

最后就是信用啦。如果你使用支付宝经常出现违约行为,那么肯定是很难开通借呗的,所以,大家在使用支付宝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

关键词: 支付宝借呗为什么申请不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