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618车厢活动怎么解锁车厢?快速升级教程

时间:2020-06-22 17:09:05       来源:腾牛网

2020淘宝618已经开启了,是全新的购买车厢、解锁列车的活动。参与进来就可以瓜分10亿红包。而淘宝618列车怎么解锁车厢呢?下文教大家。

淘宝618理想生活列车怎么解锁车厢

进入淘宝搜索618列车进入游戏, 点击购买车厢将两个等级1的车厢合成等级2,两个等级2的车厢合成等级3以此类推,合成更多更高等级的车厢就可以解锁啦。

步骤:

打开【手机淘宝客户端】,点击进入到【618列车】。

每天进入签到可以获得金币奖励,点击【立即领取】。

选择下方的【购买车厢】,会消耗金币获得车厢。

接下来左右拖动,合并相同等级的车厢【解锁】更多车厢。

点击左侧的【我的车厢】,查看当前已经解锁的车厢。

获得更多的金币点击【领喵币】,完成任务获得金币。

理想生活列车快速升级详情

所谓的升级车厢,其实就是将同等级的车厢合并,这样就可以提升一级。而其中的重点就是车厢数量,想购买更多车厢的话,喵币就是最重要的存在,而平台正好为大众带来了赚喵币的大量任务。

进入APP活动页面,我们可以使用右下角的“领喵币”功能,在其中找到各项任务。除了邀请好友外,最主要的获取喵币手段就是逛会场,每个会场逛15秒,就有数万的喵币奖励,助力大家购买车厢升级合成哦!

关键词: 淘宝618车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