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守望先锋》套餐卡即将上线:35元含5G流量

时间:2020-06-10 17:13:05       来源:快科技

6月10日消息,守望先锋官方微博宣布,《守望先锋》携手中国联通将于近期推出联通《守望先锋》套餐卡。

凡成功开通联通《守望先锋》卡并首充50元话费的用户,即可免费获得《守望先锋》无限畅玩版,同时持续在网的《守望先锋》卡用户,每月还可在游戏内领取到5游戏金币+2份标准补给。

该套餐月租35元,包含5GB流量+100分钟通话(含首年每月1GB优惠)。

套餐外流量1元1GB,不限速,国内语音0.1元/分钟,短彩信0.1元/条,国内接听免费,包含来电显示。

《守望先锋》游戏负责人表示,中国联通是中国最受欢迎和尊重的网络通信集团之一。中国联通的服务宗旨与《守望先锋》以玩家至上,为玩家服务的基本理念相通。

此次《守望先锋》与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以及希望能够提升品牌价值的共鸣。希望本次合作能给广大玩家和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专属感。

关键词: 守望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