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发布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 将以12月16日为发行首日

时间:2019-12-12 14:36:41       来源:新京报

12月12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建”)发布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三期)募集说明书摘要。

公告显示,本期债券发行主体为中国铁建,发行规模为不超过30亿元(含30亿元)。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以每3个计息年度为一个周期,在每3个计息年度末附发行人续期选择权;品种二以每5个计息年度为一个周期,在每5个计息年度末附发行人续期选择权。

票面利率将由公司与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向合格投资者的簿记建档结果在预设区间范围内协商确定,在基础期限内固定不变,其后每个周期重置一次。

本期债券票面金额为100元,债券以12月16日为发行首日,付息日期为每年的12月17日。本期债券牵头主承销商及债券受托管理人为中信证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金公司、兴业证券。

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末,中国铁建流动比率为1.08,速动比率为0.55,资产负债率为78.44%。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