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联手三大房企再推出特价房 包含多个稀缺优质房源

时间:2019-12-10 14:28: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继双十一期间联手恒大推出一口价特价房之后,双十二期间,苏宁联手恒大、合景泰富、融创三大房企推出特价房。12月5日上线之后,众多特价房源遭遇刚需购房者秒杀,线上秒杀的热度蔓延至线下看房,特价房上线的首个周末,各地房企所在楼盘的售楼处,一开门便已爆满。

12月5日起,苏宁联手恒大、全景泰富、融创,在全国推出总计687套特价房。其中,融创99套特价房房源主要分布在上海、南京、无锡等长三角城市,最高优惠70多万元。合景泰富288特价房源,单套最高优惠达168万,让利共计1个亿,集中在北京、上海、南京、重庆、杭州等将近40个城市。恒大300套特价房源,主要分布于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等地的省会城市,最高优惠198万元。

三家开发商提供的特价房源涵盖了学区房、地铁房等稀缺优质房源,以及部分旅游项目产品。特价房一上线,苏宁易购平台苏宁有房官方旗舰店访问量暴增,众多购房者下单“99元意向金”,抢购双十二特价房,甚至出现了一套房源的诚意金吸引了众多购房者下单的情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