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测试车曝光造型优雅 预计明年内正式亮相

时间:2019-12-09 14:34:01       来源:界面新闻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广州车展期间,奔驰公布了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EQS的概念车信息。近日,外媒曝光了这款“神秘”车型的冰雪测试车。在厚厚的伪装下,仍能看出这款类似于CLS车型的轿车拥有着极其优雅的身姿。

目前在奔驰的纯电动汽车产品矩阵中,已规划了EQA、EQB、EQC、EQE、EQS及EQV六款纯电动车型,EQS则是这些车型中已经曝光的第二款车型,EQS预计将于2020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1年初上市开售。

在车型信息方面,我们需要知道的是,这是一款基于全新MEA架构打造的电动车型。配有前后轴双电机,且拥有402Ps马力和765N·m扭矩的“电动野兽”,续航里程更是将超过700公里。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为整体设计也更加圆润,流畅的车身也像极了全新CLS那般优雅。

在车身侧面,这种“大溜背”造型得意很好的展现出来,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由于电动化设计,车舱内部空间也将得到极大扩展,这与潜在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S相比具有更大的优势。

最值得关注的便是被覆盖厚厚伪装下的EQS内饰风格。从内饰谍照显示,其没有采用奔驰家族流行的仪表盘中控屏幕一体式设计,在重度伪装的中控台上仅露出单独一块全液晶仪表盘,这保持了EQS概念车内饰的独立性,同时这样的分屏设计也类似于全新的S-Class。

在动力上,EQS预计搭载两台综合驱动功率350kW的电驱系统,峰值扭矩可达765N·m,并配备11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700km。同时新车预计还有AMG版本,预计最大功率可达443kW。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