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拓宽产业布局 三盛教育收购恒大教育10%股权

时间:2019-12-03 14:56:08       来源:新京报

12月2日,三盛教育发布关于签署山东三品恒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的公告,宣布以7800万元现金收购恒大教育10%股权。

2019年8月21日,三盛教育宣布拟以2.73亿元购买山东三品恒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5%股权。

三个多月后,投资落地。三盛教育称,11月29日,公司与恒大教育实际控制人王静、恒大教育签订投资协议,以7800万元现金收购恒大教育10%股权,并约定在相关前提条件达成后,以支付现金方式再次购买恒大教育25%的股权。

公告显示,恒大教育主要从事青少年儿童科学素质类课程的研发和培训、幼儿科学类教具的研发、推广和销售等业务,其以机器人教育培训业务为核心,向幼儿园、中小学及其他教育机构等B端客户提供机器人教育课程服务、科创类产品与服务等。截至 2019年10月底,恒大教育已在20城市开设机器人培训校区超过100个,To B课程服务幼儿园与中小学超过200所,机器人双师课堂覆盖超过800所幼儿园。

2018年,三盛教育全面聚焦于教育领域,通过内涵增长及外延并购等手段持续拓宽产业布局。三盛教育表示,随着投资的落地,未来将依托三盛集团在地产、物业管理等方面的资源推进公司战略目标落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