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第三款EV车型上市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时间:2019-12-02 14:37:39       来源:界面新闻

作为东风启辰年内第三款落子的EV车型,T60EV也正式登场,上市后将与D60EV和e30组成EV家族,推进东风启辰的电气化进程,同时进一步深化电动车和燃油车的双线产品布局。

11月28日,东风启辰又发布了全新的小型纯电SUV--T60EV,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88万元-15.68万元,它的到来完成了启辰的电动车战略由单品向体系化的进阶。

2010年成立的东风启辰在2017年独立成为东风启辰公司。自由生长的这三年,启辰也并非一帆风顺,也遭遇过终端销量下滑的困境。但进入2019年以来,启辰加大了产品方面的投放力度,不仅相继投放了三款新能源车型,还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以及基于该架构打造的旗舰SUV。

设计方面,启辰T60EV基于小型SUV启辰T60打造而来,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还是较大气、时尚的,且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些许新能源元素。

T60EV的整体尺寸为4415mm、1820mm、1668mm,轴距为2640mm,这样的数据表现要优于同级的电动SUV,轴距更是接近紧凑级别车型,比如荣威的Ei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