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拓展市场 巴斯夫收购3D打印平台和服务商

时间:2019-11-21 14:30: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巴斯夫(BASF)近日完成了一笔收购,并购了法国3D打印平台和服务商Sculpteo。近两年来巴斯夫愈发重视3D打印业务,通过一系列新产品和合作伙伴关系来拓展市场。

为了继续扩大其在增材制造领域的材料和服务优势,巴斯夫新业务公司现已正式收购在线3D打印服务商Sculpteo。Sculpteo总部位于巴黎和旧金山,这笔收购将使巴斯夫的全资子公司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能够更快地建立新型工业3D打印材料,并有助于拓展全球市场。Sculpteo的管理团队将全力支持此次收购,并将继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相关服务。

大约十年来,Sculpteo运营着一个具有集成生产功能的在线平台,以3D打印的增材制造手段为全球客户提供系列原型制造、单个模型加工和批量生产组件的服务。全球各个行业的客户都使用Sculpteo服务快速可靠地生产新零件,而收购完成之后巴斯夫将把现有的Sculpteo 3D打印平台进一步发展为全球网络。对于客户和合作伙伴而言,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将能够提供一个额外的渠道来进行服务营销并扩展自己的客户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