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球美容产品广告支出将达到144亿美元 电商与数字广告为最大增长推动

时间:2019-11-14 14:47:19       来源:界面新闻

一夜之间,谈论各种网红直播带货、口红试色仿佛成了近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美妆护肤品牌的“买它买它买它”营销轰炸,事实上不只是“个人感觉”,而是有更具体的数据报告支持。

根据阳狮集团旗下的市场调查机构Zenith的最新预测,今年全球美容产品广告支出将增长2.7%,达到144亿美元。到2021年将增长4.7%,广告支出将增长到158 亿美元。电商和数字广告是美容产品广告支出最大的增长推动,到2021年,线上渠道将会占据美容产品广告预算的一半,而电视广告占35%,杂志广告占8%。

Zenith报告称,中国现在是美容产品广告支出的最大市场,今年达到62亿美元,而对男性美容产品的大量需求和发达的电商广告成为推动。

美国则是美容产品广告的第二大市场,今年将达到26亿美元,其中40%的广告支出用于电视,37%的广告用于杂志,23%的支出用于在线渠道。

印度是增长美容产品广告增长最快的市场,并且是在过去5年唯一没有经历过下降的市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