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Q8树立豪华旗舰SUV新标杆 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时间:2019-10-24 14:12:3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金九”已过,一汽-大众奥迪迎来丰收。

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奥迪9月完成销量约6.35万辆,斩获豪华车市场月度销量冠军。不仅如此,前三季度,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量约为49.1万辆,同比增长1.8%,成功跑赢大盘,也再次打破了同期销量纪录。

对于奥迪前三季度销量平稳的正向增长,有分析指出,基于年初以来的预判,以及对市场变奏的精准把握,一汽-大众奥迪针对性地导入新品、强化管理、改革渠道,最终实现了小步快跑下的逆势提升。而在所有改变中,产品焕新是动力之本。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中,一汽-大众奥迪旗舰级SUV——全新奥迪Q8惊艳亮相,这款新车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77万~102万元,先期推出的288辆奥迪Q8至尊限量版车型,指导价为109.76万元。

“奥迪Q8的出现,不仅完成了奥迪最高产品序列的布局,与奥迪A8、奥迪R8一起组成了奥迪‘8’字符号的旗舰产品阵容,更助推品牌形象到达全新高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曾公开表示,全新奥迪Q8正是一款集结了奥迪品牌众多顶级特质的重磅力作。

未来美学与运动野性完美融合

全新奥迪Q8是奥迪品牌“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品牌价值的最佳诠释,代表着奥迪品牌对未来用户出行趋势的全新思考。作为一款兼具未来美学与运动野性的豪华旗舰级SUV,全新奥迪Q8开创了Q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实现了轿跑优雅型格和SUV实用空间的极致平衡。

同时,源于和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相同的MLB evo顶级平台,赋予了全新奥迪Q8豪华舒适的乘坐享受。此外,全新奥迪Q8更以运动野性的操控乐趣和前瞻智能的创新科技,彰显出应有的旗舰级水准。

霸气的八边形单幅格栅,成为奥迪Q家族的全新面孔;双层设计的LED大灯,透视出了一股犀利的眼神;车顶平缓的溜背设计,在呈现Coupé时尚动感造型的同时,并没有牺牲后排的乘坐空间。无框车门使得Coupé设计风格的车顶线条可向下延伸到车身,直至扰流尾翼,凸显了运动感;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其竖形的条状灯带则也与大灯招相呼应。

同时,奥迪Q8还带来了极富运动野性的驾驶乐趣。据了解,该车型搭载了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可提供的功率达到250kW,最大扭矩可达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2秒。

据了解,奥迪Q8长宽高为5006/1995/1704mm,轴距接近3000mm,离地间隙达254mm。新车得益于标配了quattro机械四驱与自适应空气悬架,其可提供舒适、自动、动态、高效、个性化、全路况和越野等7种驾驶模式,将驾驶潜能发挥到极致。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Q8搭配48V轻混系统,可以实现高达12千瓦的高回收功率和22公里/小时的起停运行,百公里减少油耗0.7升。配合48V轻混技术的8速Tiptronic智能变速箱,使换挡迅速,驾驶质感平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