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零点发文为周迅庆生 并晒出周迅旧照及两人合照

时间:2019-10-18 14:06: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10月18日是周迅45岁的生日,陈坤卡着零点在微博为周迅送上生日祝福,配文“哈,周老板,生日快乐!”,还晒出了周迅的旧照和两人的合照。网友直呼:“这样的友谊谁不羡慕!”

自2010年起,老友陈坤都会在10月18日这一天为周迅送上准点庆生,今年已是第十年了,十年里从未间断过。每一次的零点走心祝福都见证着两人的深厚友谊。

两人认识于2000年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随后成为非常好的异性朋友,至今已有十九年。两人无论是在节目还是采访也时不时会提到对方。周迅就曾在一档节目说起自己和陈坤是邻居,陈坤会跑来和自己喝酒,而自己老公高圣远就会和陈坤的儿子玩。陈坤则在采访中表示“小迅甩也甩不掉,你也甩不掉我……这种爱像兄弟姐妹的爱。”另外,陈坤也曾在微博高调表示两人的关系是“死党+闺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