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将播:林心如擅长与客人沟通,马天宇成万能型人才

时间:2019-10-17 14:35: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从泸沽湖,到阿尔山,再到第三季的宁夏中卫黄河边上,《亲爱的客栈》依然是熟悉的刘涛开店,但这一季,刘涛从老板娘变身老板,“安迪刘”回归雷厉风行,要招聘能陪自己经营第四季客栈的终极合伙人。除了大管家陈翔,林心如、张翰、吴磊、李兰迪、马天宇和阚清子等也成为了客栈新员工,一起通过20天的客栈工作,完成11万除房费外的营业额,并竞争出一位终极合伙人。据悉,10月25日起,每周五晚22:00《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将于湖南卫视播出。

近日,节目在宁夏完成了录制工作,节目组也剧透了几位嘉宾这一季的表现。作为两岁小朋友的妈妈,林心如变得更加温柔、亲和,客栈有不少亲子出行的住客,林心如和他们有共同话题,常常自然而然就能拉近距离。她不仅擅长与客人沟通,像做饭、打扫等日常事务对她来说也都不在话下。

吴磊则是所有任务都冲在最前面,每天好像打了鸡血一样浑身是劲,不会的永远都是他第一个去问刘涛,打破砂锅问到底。虽然没有汽车驾照,但是只要能骑上三轮车,送货、送人统统难不倒他。而且他作为客栈最年轻的一位员工,特别能熬夜,特别能扛,还会熟练使用各种电子设备。

张翰则是客栈中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大哥哥,小朋友们都愿意牵着他一起走,或者被抱起来举高高。马天宇则是万能型人才,从端盘子、洗碗到打扫卫生,从前台迎宾到后厨做饭,他都非常熟练,一个人能顶好几个。回归客栈的阚清子,则不断钻研各种揽客方法,最新鲜的吆喝方式立马就能用上,有需要的话还能一人分饰两角,充分展现演员的自我修养。

李兰迪虽然没经验,但就是能凭自己的认真负责,短时间内将客人“圈粉”。比如,为了给客人准备欢迎水果,她二话不说就自己跑去爬树摘果子,做其他各种体力活也毫无怨言。至于陈翔,老板刘涛给了他一个全新的职位——客栈大管家,他就像一块砖头一样,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