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推出以加州阳光为灵感的香水 包装尽显清凉悠闲之感

时间:2019-10-16 14:39:49       来源:界面新闻

Louis Vuitton最近与调香师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再次合作,推出了三款以加州阳光为灵感的男士古龙水,并请来了艺术家Alex Israel设计黄、绿、蓝三色剔透香水瓶身,光是在外观上就已经感受到了沙滩与椰林带来的清凉悠闲感。

黄色的是“Sun Song太阳之歌“,选用橙花、柠檬、佛手柑和茉莉进行调制,略带辛味的清甜香调呈现出夏日斑驳的光影与宁静安详。

“CACTUS GARDEN绿园“则描述以一副热带雨林闷热而幽谧异域风情画,卡拉布里亚佛手柑搭配马黛茶和天竺葵让人在加州的雨后花圃里嗅到了印度茶园的芬芳。

“Afternoon Swim午后之泳”用水晶般的蓝色瓶身来展现清凉的海水波涛,甜橙、生姜以及龙涎香共同作用出澎湃的愉悦感受。

三款香水目前已经发售,如果你想在即将到来的冬日纪念夏日的美好,不妨入手其中一款感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