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N X Hello Kitty水光机预售 搭配经典粉红色风格外观

时间:2019-10-16 14:39:45       来源:界面新闻

恰逢Hello Kitty诞生45周年,日本美容护理品牌YA-MAN最近便与这只全世界最为著名的猫咪合作推出了全新的水光机,来庆祝它迈入不惑之年。

这款水光机在外观上有着经典的Hello Kitty粉红色风格,并搭配了可爱的头像印记;同时,YA-MAN还设计了一个钟楼基座包装以及粉黑色的小型登机箱,与Hello Kitty行李牌、旅行贴纸和旅行护肤地图一起呈现,为皮肤护理的过程带来不少乐趣。

水光机此次以“水光の旅(水光的旅行)”为主题,将以往款式中经典的多种功能组合,并以新的制作科技来提高护肤的效果。使用者可以通过对不同功能的自行搭配,以机器代替手涂来获得更高效的护理体验。

目前YA-MAN X Hello Kitty水光机目前已经在品牌的天猫旗舰店上进行预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