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开出线上快闪店 首次推出微信电商小程序

时间:2019-10-15 14:52:53       来源:界面新闻

时尚品牌们为了推广某个限定概念,又或是旗下一款或几款特定产品而开设快闪店早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如果说早两年品牌们偏爱在例如购物中心中庭广场之类的线下场地,那么随着这几年各种数字平台的成熟,线上快闪店也成了品牌们的好选择。MIU MIU就在这两天发布了一款微信电商小程序,为的是推广本季上市的经典包款MIU CONFIDENTIAL。

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入口,检索关键字“MIU MIU”即可找到这个名为“MIU MIU限时店”的小程序。点击进入后会发现,这个小程序更准确的名字为“包包不说谎 MIU CONFIDENTIAL手袋限时店”。这个名字简单直接地点名了限时店的主题——展示和销售这款名为MIU CONFIDENTIAL的包。

下滑页面看到的三则视频广告以及对应展示的包袋购买链接图也无一不在“点题”。根据MIU MIIU方面向界面时尚提供的信息,这三则广告是品牌专为推广MIU CONFIDENTIAL包袋拍摄的短片《包袋不说谎》的三个场景。视频将包袋放在美甲店、读书俱乐部及出租车内加以展示,期望通过诙谐、幽默的叙事风格,展现包包的外观与性格。

作为一家线上快闪店,MIU MIU限时店小程序亦配备了完整的购物功能,在页面最下方的导航条中可以看到选购、购物袋、订单及顾客服务导航的选项。目前,该款小程序共上新了10款色彩、皮革表面处理手法不同的MIU CONFIDENTIAL包袋。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零干扰的进行浏览及挑选。

值得提到的是,这是MIU MIU在2014年进驻微信平台后,首次发布微信小程序。在此之前,MIU MIU已经通过微信公众号开通基于微信平台的电商渠道。界面时尚记者查询的结果显示,在该常规电商渠道,消费者亦能在包袋选购页面找到MIU CONFIDENTIAL包款,且可选颜色和材质更为丰富。但无需质疑的是,从品牌的角度出发,此次为MIU CONFIDENTIAL开设线上限时店可以为这款包袋吸引更精准的流量,也能更集中力量地对这款包袋进行推广和展示。

根据MIU MIU限时店小程序显示的信息,这个线上限时店将在10月21日正式下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