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宣布成功求婚女友 潜水求婚别出心裁十分浪漫

时间:2019-10-15 14:18:42       来源:南方都市报

15日凌晨,魏晨在微博晒出一段潜水视频,配文“Yes ,I do”,宣布成功求婚女友。视频中两人在水下共同潜水,魏晨悄悄拿出戒指向女友游去,女友惊喜捂嘴。求婚仪式别出心裁,让网友直呼浪漫。随后,魏晨工作室也转发微博:“恭喜老板!一生是你,永远幸福。”

据悉,魏晨女友是其在四川音乐学院的同学于玮,两人低调相恋十余年,也从不炒作恋情,现在终于修成正果。

2015年,两人恋情曝光,被拍到甜蜜约会同游韩国,魏晨还在爱巢为女友亲自下厨。2016年,两人首次公开合体亮相机场。

33岁的魏晨,从2007年《快乐男声》出道,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出道以来发行过许多音乐专辑,也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这么多年一直保持零绯闻,与女友低调相恋。其实每年魏晨过生日时都会遭受到粉丝打卡“催婚”,如今粉丝们终于盼来魏晨的“魏婚妻”。恭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