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一线市场布局 巴奴将于10月开出上海首店

时间:2019-10-14 14:09:26       来源:新京报

最近,巴奴毛肚火锅在北京君太百货新开一家门店,试营业期间每日翻台最高达7次。这也是继去年首次进京之后开出的第二家餐厅,巴奴方面表示,如今模式和口碑都已成熟,将加速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市场的布局。

巴奴君太百货店的面积约500平方米,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与其在北京的首店悠唐购物中心店相比,这家店在装修上做了升级,例如,将首店采用的榆木椅子改为卡座,空间更足,同时在装修上更为时尚,更加针对年轻消费者。据巴奴方面透露,试营业期间,该店每天最高翻台7次,其主打的核心产品毛肚的点单率达110%。

巴奴创立于2001年,主打毛肚火锅,作为一家从河南安阳起家的品牌,巴奴从二三线市场开始扩张,主要分布在郑州、苏州、无锡、常州、邯郸等城市。直到去年,巴奴才进军一线市场,2018年5月,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巴奴开出在北京的首家餐厅。从目前来看,巴奴试水北京市场效果不错,现已上榜大众点评必吃餐厅。同时,北京第二家门店的开业也从侧面证实了其在新市场的反映良好。

尽管在火锅行业深耕多年,在业内享有较高名气,但相较于海底捞、呷哺呷哺等传统连锁品牌,以及小龙坎、谭鸭血等网红品牌,巴奴扩张速度较慢,在门店数量方面并不占优势。2018年5月,北京首店开业时,巴奴方面表示,其在全国有48家直营店,2017年实现营收10亿元,而根据其最新透露的数据,目前其门店数量已达到65家。

好消息是,如今巴奴要加快在全国开店的步伐了,今年10月,其将进军上海,开出上海首店,直面牛蛙火锅头部网红品牌“哥老官”、传统川味火锅“香天下”等在内的近6000家火锅店的竞争;同时,巴奴还在布局西安市场,至于在异地扩张的效果如何,还要靠市场的检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