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3》明年2月开机 将花更多时间进行前期准备

时间:2019-10-14 14:05:15       来源:新京报

10月13日,据外媒报道,作为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3》(以下简称《神奇动物3》)主创之一的Dan Fogl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该片确定于明年2月开机。

今年4月30日,《神奇动物3》宣布定档2021年11月12日在北美上映,并称将于明年春天开拍。华纳主席托比·艾默里奇称,这个档期是为了给电影人时间和空间,来为影迷做出最好的电影。

2018年10月,约翰尼·德普在接受外媒专访时,确认将继续出演《神奇动物3》,并透露续集有望在2019年中旬开机。但《神奇动物3》的开机时间不断推迟,原因是该片需要更多筹备时间。该系列的第二部是制作团队按时交工的,该片拍摄成本高达2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6.5亿美元,对比第一部全球票房8.14亿美元下滑了不少。考虑到市场表现,第三部将花更多时间进行前期准备。编剧J.K.罗琳曾表示,第三部会有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大量戏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