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DOTA2职业联赛将开赛 奖金池达到150万元

时间:2019-10-12 14:31:53       来源:新京报

今日,DOTA视频平台imbaTV宣布,即将在国内举办“发展联赛+职业联赛”递进的新赛事体系。第一届中国DOTA2职业联赛将在10月17日起正式开赛。

今年7月16日,imbaTV就与中国八大DOTA战队,LGD、VG、KG、Aster、EHOME、RNG、iG及Newbee所在的俱乐部达成共识,举办了第一届中国DOTA2发展联赛,最终iG.V战队夺冠。如今第二届中国DOTA2发展联赛将在10月14日开赛,将由八支战队的青训队展开角逐。

此前DOTA2被人熟知的还是高昂的世界赛奖金。今年在上海举办的世界赛Ti9奖金池达3200万美元。众人也很期待此次职业联赛会有高昂的奖金池,但首届中国DOTA2职业联赛奖金池只有150万元人民币。此次参赛战队将有10支,除了八个俱乐部的主力战队外,还有上赛季发展联赛的前两名战队,iG.V和Typhoon。

DOTA曾经是中国战队最为擅长的一个项目,曾多次夺得世界冠军。但近两年,中国战队在Ti赛上都与冠军失之交臂。如今国内开始举办职业联赛,能否在以赛练队的高强度比赛里快速提高各战队的综合实力,重回世界巅峰,令人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