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足球生涯!德国球星施魏因斯泰格宣布将退役

时间:2019-10-09 14:25: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35岁的德国球星施魏因斯泰格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正式告别自己的球员生涯。

施魏因斯泰格在社交媒体中写道:

“亲爱的球迷们,现在是时候宣布了,我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和我的职业生涯说再见了。我要感谢你们以及我效力过的球队:拜仁、曼联、芝加哥火焰以及德国国家队。是你们让我度过了这段难以置信的时光!当然,我还要感谢我的妻子安娜·伊万诺维奇、我的家庭对我的支持。”

“作为一名现役球员,说再见总是令人伤感,但我也期待着即将到来的那些激动人心的挑战。我将继续热爱足球。非常非常感激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时光,你们永远在我的心里。你们的巴斯蒂安。”

1998年,15岁的施魏因斯泰格加盟拜仁慕尼黑青年队,2002年11月,在名帅希斯菲尔德手下完成一线队首秀,效力球队13年共赢得8次德甲联赛冠军、7次德国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2015年夏天,施魏因斯泰格转会英超豪门曼联,效力球队一个半赛季,赢得一座英格兰足总杯冠军;

2017年3月,施魏因斯泰格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芝加哥火焰并效力至今。

关键词: